《蜘蛛侠:英雄归来》票房夺冠 收入上亿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讯】《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才上映两天,就获得一致好评,第一个周末的票房就冲破一亿美元。

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上映第一周,在北美市场票房大收,拿下1.17亿美元,可以说是今年夏季最亮眼的一部电影。

而《蜘蛛侠)也成为今年北美首周票房排名第三高的电影。第一位是《美女与野兽》,有1.748亿美元,第二位则是《银河守护队2》,达到1.46亿美元。

《蜘蛛侠》系列电影从第一部至今,已经15年了。这次片中的蜘蛛侠是一个15、6岁的高中生,加入了不少校园情节,还有和钢铁侠的互动,估计吸引一大票年轻观众。

上周,《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票房收获3400万,排名第二。动作音乐电影《宝贝司机》在上映第二周票房排名第一,达到128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