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大威孔塔进女单4强 哈勒普出局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周二(7月11日)决出女单四强,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和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晋级,2号种子哈勒普(Simona Halep)被淘汰。

6号种子孔塔本轮遭遇2号种子哈勒普(Simona Halep),两人前两盘均战至抢7,各拿下一盘,随后孔塔拿下决胜盘,战胜哈勒普闯进女单4强。

年龄相差17岁的10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和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在8强中相遇,身高和力量占优的大威始终在发球上压制对手,最后2:0击败对手。

14号种子穆格拉扎周一刚刚爆冷淘汰头号种子科贝尔(Angelique Kerber),今天又以6:3,6:4轻松击败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打进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87位的捷克选手莱巴里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也直落两盘淘汰范德维格(Coco Vandeweghe),晋级四强。

男单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周二也以3:0战胜法国选手马纳里诺(Adrian Mannarino),晋级八强。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