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市议员选战升温 奥迪兹宣布参选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讯】纽约州议会副议长奥迪兹日前正式宣布竞选第38选区纽约市议员,使原本就竞争激烈的选战,又增添了不少看点。

纽约州众议员、州众议院副议长奥迪兹宣布竞选第38选区市议员。他目前已经向纽约市竞选委员会提交了3300个连署签名。他在声明中说,38选区需要一个可以鼓舞人心、满足选民需求的领导人,他相信自己是最佳人选。

奥迪兹的加入使民主党参选人数增加到6人,包括竞选连任的现任市议员万齐家、上一任市议员江莎乐(Sara Gonzalez)、前纽约州众议员涅夫斯(Javier Nieves),古巴裔律师瓦迪斯 (Delvis Valdes)和华裔律师缪卿(Chris Miao)。另外,还有秘鲁出生的绿党参选人卡门•赫尔伯特(Carmen V Hulbert)。

面对众多挑战,现任市议员万齐家回应记者说。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今年我竞选连任,现在有很多挑战。我希望连任后,可以继续进步,建新学校,更民主,让更多人参政,让大家来参与我们的移民项目,比如法律援助,医疗保健,还有教育课程。”

奥迪兹在1994年赢得纽约州众议员的席位,并连任至今。在前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萧华因贪腐案落马后,2015年,奥迪兹被任命为副议长,成为获得这一职位的首位西语裔议员。

第38选区主要包括布鲁克林区的日落公园(Sunset Park)、红钩区(Red Hook)、Windsor Terrace等地区,党内初选将在9月12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