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华人慷慨解囊 将赠鞋给七千小学生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位于洛杉矶东侧的内陆华人联谊会,近日(7月8日)在河滨县举行了募款活动,他们计划为当地七千名小学生,提供需要的鞋子。

现场有一百多人参与本次活动,而河滨学区总监韩参博士也慷慨解囊,捐款赞助。

河滨市学区总监韩参(David C.Hansen)博士:“我们的学生说着世界上40多种语言,许多从海外各地,来实现美国梦,有更好的生活。昨天我与约百位孩子共度,他们很多人来美不到一年,有些从中、台、危地马拉、厄瓜多尔、墨西哥等地来,他们来时家当不多。”

联谊会成员们纷纷出手援助。

内陆华人联谊会会长庄兴华:“华人联谊会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就跟会里边的理事大家一起坐下来开会,希望我们成立一个小组,来承担帮孩子找鞋(shoes for kids)的活动。”

河滨学区共有70所学校,需要约七千双鞋。

内陆华人联谊会会长荘兴华:“这七千双不能一下子(捐赠),我们分三年,三年把这个项目做完。”

活动当晚主办方已经收到捐款一万二千元。在达成阶段性捐款目标后,理事会的成员们将亲手把鞋子交给有需要的小学生

内陆华人联谊会成立已有四年,会员超过250人。每年都举办寒冬送暖、食物发放、慈善义诊、关怀退伍军人和为街友送餐等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