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守护健康 纽约电子展智能保健产品吸睛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讯】为期两天的纽约消费电子展12日在曼哈顿开幕,科技在保健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带您去看看。

随着人们不断提升对健康的追求,科技也在保健产品中运用越来越广泛。

很多人都希望能让头发生长更多,防止秃头。这款新式生发梳,运用激光技术,每次3分钟的治疗,就能让头发快速再生。

Hairmax激光生发梳市场主管Francesca Dubsky:“把它戴在头的前部,然后慢慢向后脑移动,下层的激光能渗入进毛囊,让你重新长出头发,更密、更粗、更健康。”

睡眠时间约占每天的1/3,睡眠质量很大程度关系到人体健康,这件天丝纤维布料的智能枕头,可以播放音乐,还能与手机App相连,侦测人睡眠时的动作、声音等信息,提供睡眠分析数据。

Zeeq智能枕头市场经理Jeff Faye:“夫妻两个谁晚上打呼噜,它都能进行侦测,更棒的是它对打呼噜的反应,如果你设置了打鼾警报,它会开始震动,你身体就会换成另一个姿势,呼噜就停了。”

现代工作和生活方式容易让眼睛更加疲劳,忽略检测更容易导致视力下降。这款智能视力检测器,搭配手机App,简单安装在手机上,在家也能随时掌握视力数据,还能用测试结果在网上直接购买眼镜。

EyeQue手机视力检测器市场经理Phoebe Yu:“眼睛看进镜头,你会看见红、绿色的线,按这个加减号能让线交叠,几轮的检测之后,就能告诉你近视如何,远视如何,散光有多少。”

本次纽约消费电子展从12日到13日在曼哈顿大都会展览馆(Metropolitan Pavilion)举行,总共85家公司参展,预计会吸引3000人参观。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