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兹竞选市议员 誓言根治社区难题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Felix Ortiz)竞选第38选区市议员正式开跑,他希望如果成功当选,将为社区根治一些长期未解决的难题。

奥迪兹今天为义工团队总动员,希望他们能把社区居民反映的问题都收集回来。

奥迪兹表示他虽然为纽约州众议员,但解决很多问题都属于纽约市政府行政范围。

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我们需要市议员可以倾听民意,跟进并解决问题,我们现在处理的问题,90%都是纽约市政问题,我们都解决了。”

他表示如果成功当选,将在日落公园落实新学校的建设,并增加人们支付得起的住房。

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要见地产商,就要有勇气和他们提出30%的住房,要提供给低收入家庭,而且年轻人可以支付得起。”

日落公园的游民问题,奥迪兹表示会优先解决。他明确表示不支持市长白思豪租用旅馆房间来临时安置游民。

纽约州众议员奥迪兹:“我们需要知道这些人是谁,做身体和精神检查,调查清楚他们经济等主要问题。然后,可以把他们安置在永久住房内。我们要确保纽约市负起这个责任,为这些人建造住房。”

奥迪兹在1994年赢得纽约州众议员的席位,并连任至今。2015年,奥迪兹被任命为副议长,成为获得这一职位的首位西语裔议员。

奥迪兹的加入,使第38选区的市议员参选人增至7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