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骗徒自称活佛 洛受害者含泪控诉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周三(7/12)上午,洛杉矶圣盖博市刘龙珠律师事务所,聚集多名受害人,揭发一名披着宗教外衣行骗的假活佛。刘律师表示,受害者多达上千人,遍及美、中、港、台,涉案金额估计至少上千万美元。

刘律师指出,自称活佛的陈宝生非法行医,向信徒出售一种名为“诺达康”的药物,声称可以医治癌症,并禁止信徒到医院看病,导致不少人耽误就医而死亡。此外,还有女信徒被他骗得人财两失。

受害人洪铁生:“实际上诺达康就是红景天(中药材),大家都熟悉的,把这个交给一个药厂代工,把他压制成锭状,就是大家看到的白瓶子。”

现年82岁,退休自台湾大学的洪铁生教授,像奴隶一般的被陈宝生使唤长达20年,期间为陈宝生打理生活,例如接机、打扫房屋,甚至是擦鞋。

受害人洪铁生:“千万不要认为这个是佛教,这不是佛教,这是妖魔。”

洪铁生已委托刘龙珠律师,向陈宝生发出律师函,要求金钱赔偿。

从中国远道到而来的三位女士,张萍、胡克芳和孙秀娟,也指出陈宝生长期洗脑,恐吓信徒,送钱才能消灾解难,或长期做牛做马,才能得福报。

受害人张萍:“他自称大活佛,而且有一些人专门为他宣说,他如何如何厉害。”“他就是把自己包装的,让你见到他就相信。”

陈宝生自称“恒生仁波切”,2000年时前后曾在台湾因非法传销被罚款10万台币。2008年汶川地震时,陈宝生私吞了向所有信徒取得约220多万人民币的赈灾款。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