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周六大游行 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今年的7月20号是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18周年。在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将通过游行等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仍持续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一条条横幅,一个个展板、这些游行用的材料,每一件都是法轮功学员亲手制做出来的。机器飞快的旋转,木工郎先生正在准备游行用的推车,用来安插较大的横幅。他表示,每次游行都要花费几天或数月时间来做准备。

法轮功学员郎先生:“大部分都是我设计、制造出来的。”

长达十几米的条幅,上面的大字都是一点一点手工缝纫上去的。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有次为了法会,准备了2个月。”

郎先生和刘女士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在国内遭受中共迫害而被迫来到海外。

郎先生:“2000年12月30日,我们去天安门广场,和五六十个同修拉起一个99米长的横幅。后来被抓了之后,在北京西城区被非法判刑3年。”

刘女士:“那时候我也知道迫害的严重性,我也知道活摘器官,但是我在家待不住,感觉有义务要做这些事情。”

法轮功又称为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短短几年有上亿人走入修炼,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利用国家机器开始了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残酷迫害。而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也开始以各种方式,向民众揭露中共的谎言和迫害事实。

郎先生:“我们虽然是受迫害的,世人更是受迫害的,我们是为了他们才受这些苦。”

在本周六7月15号,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将举行大游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还在持续的迫害。游行将在中午12点开始,从渡轮大厦出发(Ferry Building)经海滨大道(the Embarcadero)、杰弗逊街(Jefferson Street),到海事广场(Maritime Square)结束。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