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福克斯财经频道
今年上半年 中国对朝鲜贸易增长10.5%

中共海关总署公布,今年上半年中国对朝鲜的进出口总值为2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5%。其中,出口金额达16.7亿美元,增长29.1%。但官方宣称,进口额从今年3月以来,每个月都持续下降。

2. 印度《经济时报》
印度:与中国洞朗边境争议 将外交解决

印度与中共在洞朗地区的边境持续军事对峙,但周四印度外交部表示,印度总理莫迪与习近平曾在G20峰会期间深入沟通,双方将继续通过外交渠道,来解决洞朗的边境争议。

3. 英国路透社
外国车商 呼吁中方放宽新能源汽车配额

美国、欧洲、日本与韩国的汽车协会,联名写信给北京当局,呼吁推迟对电动汽车产量的比例要求。根据当局规定,从2018年起,汽车公司的新能源汽车产量比率需达到8%,但许多车商表示来不及达标。

4. 大纪元时报
天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 特警到医院抢尸

天津武津区法轮功学员杨玉永,去年底遭非法关押,11日被迫害致死。家属赶到医院,发现遗体有大面积瘀伤。警方半夜还出动上百人到医院抢走遗体。杨玉永生前曾向律师表示,他在狱中遭到殴打与各种侮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