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宝宝爬行大赛 华裔踊跃参与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讯】纽约市一年一度的宝宝爬行大赛又到了,今年有不少华裔宝宝积极参与,一起看看。

周五中午,纽约三项铁人竞赛(NYC Triathlon)举办了宝宝爬行大赛,吸引了30个宝宝参与,其中有多位华裔宝宝的身影。

家长熊女士:“(宝宝)9个多月,她是从6个多月开始爬的,今天知道有这个比赛,就带她来玩一下。”

有家长为比赛做好准备,多带宝宝到户外练习、玩耍。

家长江先生:“有啊,礼拜六都有去公园,海边(玩),只是带他来玩玩。”

赛事开始,每组6个宝宝分别在自己的赛道上准备,裁判一声令下,最快爬完这12英尺长的距离,就是赢家。

最终,这名11个月大的宝宝,仅用5秒钟就率先爬到终点,登上冠军宝座。

宝宝爬行冠军家长Kristy:“她平时就喜欢到处爬,我们很高兴能来参加,她现在有点饿了,爬完以后要吃东西。”

获胜的宝宝获得“尿布奖杯”一座。这项每年一度的宝宝爬行大赛,对所有参赛的婴儿来说,只有一次参加的机会,也许会成为他们的珍贵回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