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对食物也可以瘦腿哦!你试过吗?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有人为什么腿总是瘦不下来?其实腿粗的原因可能是浮肿,如果肌肉都消失不见,腿会变细,但正常生活中是不可能的。对于消除浮肿,用脚打水是非常有效果的运动方法。

运动整个腿部的肌肉,既能消除疲劳,还能去浮肿。还有吃对食物也可以瘦腿哦!

麦片是富含丰富的矿物质维他命与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可以加快女性新陈代谢,减少人体对食物热量的吸收,从而起到瘦腿的效果。

菠萝营养丰富,又有开胃的功效,吃完饭后吃一片菠萝还可以帮助消化。

芹菜富含铁元素,可以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使运动后的腿部骨骼关节更加健康。

薯类食物中的膳食纤维可以阻止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苹果中的钙可以帮助消耗掉女性体中多余的盐分,减少腿的水肿。

通过运动也可以瘦腿,怎样瘦腿最好呢?跑步不如竞走!

晚餐或宵夜吃下大量淀粉质,缺少消耗卡路里的活动与时间,就会形成脂肪细胞聚集,特别容易大量囤积在下半身。

以下食物越吃腿越瘦:

紫菜、芝麻、香蕉、苹果、红豆、木瓜、西瓜、蛋、番茄、蒟蒻、菠菜、芹菜、花生、奇异果,都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大腿之效。

很多人习惯吃完饭后就坐在椅子上。这样的话,就容易养出小肚腩了。

所以,吃完饭后最好先站立15分钟再坐下,可以预防脂肪在腹部囤积。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