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反迫害18周年 法轮功千人纽约集会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18年前的7月20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镇压;18年后,法轮功学员坚守信念,仍然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持续反迫害。7月16号晚,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和烛光悼念,纪念反迫害18周年。请看报导。

在集会上,来自中国上海的法轮功学员薛久玉回忆,在1999年7月20号那天晚上,她得知中共污蔑大法,要进行镇压。她伤心了一宿,决定一早就要到上海市政府上访,讲述自己修炼大法身心受益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薛久玉:“我出去的时候,我女儿就拖住我,她说妈妈你不要去,不要去。我说如果我不去,我心里是受不了的,如果妈妈回不来了,妈妈被抓回不来了。我留给你的是最好的,就是法轮功,《转法轮》这本书。”

广州民营企业家汤志衡,在7月20号当晚,就和另外几名法轮功学员连夜坐火车,赶赴北京上访。

法轮功学员汤志衡:“当我们到中途,就得到消息了。在北京总站那里,已经有公安在等着我们了,只要我们一到,就马上把人带走了。”

薛久玉、汤志衡,以及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自7.20那一天开始,就遭受着中共系统的、残酷的迫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就是江泽民集团为首的中共,开始对平和的法轮功学员,展开全国性的迫害。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抓,并因此失去了工作,甚至是生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根据追查国际十多年的调查,大量的证据指证,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属于国家反人类犯罪。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这件事情,是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的一场大屠杀。”

在集会上,很多明白真相的华人,公开退出中共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面对十八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倒下。反而在,反迫害中,给世人不停的讲真相,传播九评共产党,使众多的世人了解了真相,有两亿七千八百多万华人,选择退出了中共党团队。”

夜幕降临,点点烛光闪亮,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18年风雨,法轮功学员不改初衷,希望用不灭的烛光,唤醒人们的良知。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