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制造良率不佳 iPhone 8延后量产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讯】苹果新的iPhone 8何时上市,让果粉们相当期待。但现在传出,苹果供应链厂商,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瓶颈,因此新的iPhone 8,恐怕要等到今年年底,才能少量生产。

苹果十周年新品iPhone 8,成为市场瞩目焦点,但却传出,供应链厂商良率不佳,美林证券分析师认为,恐怕出货时间将延期至少三个星期。

外媒CNBC新闻:“美国美林证券援引数据,指出OLED显示幕供应商出货延迟,其他分析师下调今年iPhone的出货量。”

今年的新款iPhone,将有三种款式,分别是4.7吋TFT-LCD萤幕iPhone 7s、5.5吋TFT-LCD萤幕iPhone 7s Plus,还有搭载OLED的 iPhone 8,有分析认为,iPhone 7s系列可能延后至8月量产,iPhone 8可能会在今年11月、12月,才可能少量供货。

CNET Senior Editor SCOTT STEIN:“问题还是,这次的递延会有多严重?如果延期的情况,比预期还要更加糟糕,无疑会有所冲击。”

外传苹果在 iPhone 8 带来全新设计,包括有:AI 技术、萤幕指纹辨识、无线充电、3D感测镜头,还有AR扩增实境。不过德意志分析师指称, iPhone 8 ,在量产瓶颈下,预估将无法创下超越 iPhone 6 多达2.3亿支的销售纪录。

台积电财务长何丽梅:“我们下半年会快速的量产10奈米,所以10奈米在我们第三季会占我们10%。第三季我们刚刚已经给了预测,我们是相当有信心的。”

国内供应链影响状况,还是未知数,主要供应业者台积电,对于第三季、第四季营运展望乐观,至于组装厂,鸿海、和硕,对于良率无法提升的说法,都表示不回应市场谣言。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