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一项过桥费涨价的新提案,在明年可能付诸公投。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过桥费涨价新提案明年可能公投

一项过桥费涨价的提案,可能会在明年的中期选举中进行公投。主要内容是,加州交通厅管理的7座湾区大桥过桥费,将上涨3美元,包括海湾大桥、92号公路的圣马刁大桥和84号公路的丹巴顿大桥等。金门大桥不在涨价之列。

支持这项提案的人士表示,增加的过桥费将用于改善湾区的交通。但是据测算,阿拉米达(Alameda)县、康县(Contra Costa)和索拉诺(Solano)县的居民,将支付这7座桥2/3的过桥费,因此这些地区的居民受影响最大。

2. 3少年试图抢劫 遭BART警察逮捕

湾区捷运(BART)警察表示,7月16号周日晚上,在帝利市车站站台上,3名青少年打伤乘客,并试图抢劫乘客的手机,而被警察逮捕。

BART警察表示,这是自4月以来在BART上发生的第4起抢劫手机事件。4月22日,40多青少年在奥克兰体育馆站冲进车厢,抢劫乘客,引起了公众轰动。

3. 加州大学入学审查增新规 要推荐信

加州大学将在入学审查时增加新的规定,就是可以向新申请入学的学生要求推荐信。新的规定允许大学,除了查看上课情况、考试成绩、课外活动和小论文之外,可以向某些申请人询问更多的信息,例如特殊人才或家庭环境的调查问卷,还可以要求高中老师的推荐信。

加大的解释是要保障校园多样性,对某些学生需要更多的信息才能判断是否可以入学,而且加大伯克利分校在过去几年中要求大约1/3的新生申请人提交推荐信。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