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女性比作二手车?奥迪广告引轩然大波连夜下架(视频)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近日,“奥迪中国”的一段二手车广告引发中国网友公愤。这则广告以新娘在婚礼上遭婆婆严厉的“整容检查”,来暗示奥迪的二手车经过严格检验,引发众网友的强烈反感,被指“物化女性”,“侵犯人权”,而被迫连夜下架。

7月17日,中国网友“@脸侠”在自己的微博上载了奥迪二手车的一段广告。他并发帖表示,自己在影院中看到的这段广告后感到很恶心,他批评奥迪公司的这段广告把女性比作二手车,是“严重物化女性”的低级广告。

视频中的广告情节显示:婚礼上,婆婆为了检查新娘是否经过整容,带有侮辱性质的对新娘进行“检验”—— 捏鼻子、揪耳朵、强行拉开新娘的嘴巴看“牙口”,检验完毕,恶婆婆做出一个OK的手势表示“检验”过关,紧接着画面上出现对奥迪二手车的介绍页面,同时有画外配音称“官方认证才放心”。
相关视频:

“@脸侠”批评奥迪公司这则广告的微博,在一天之内得到逾2万人次的转发和近1万次的评论。众网友一边倒地谴责这则广告“低俗”、“恶劣”,大批网友炮轰奥迪公司的广告,以整容的女人来象征改装过的二手车是“贬低女性”、“侵犯人权”等等。








奥迪的二手车广告以整容的女人来象征改装过的二手车,引发中国网友公愤。(网络截图)

观察者网报导称,这则广告最早是今年5月开始在视频网站发布,名称为《奥迪二手车广告之整容篇》,近日才开始在电影院播放。

报导称,因为引发众怒,奥迪公司已经连夜下架了这个广告。

奥迪公司此前还曾经因为在该公司的年会简报上,使用缺少了台湾的中国地图而遭网路舆论炮轰,最终不得不在其官网上公开道歉。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