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讯】节目的最后,给您带来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夏日炎炎,动物园里的大熊猫也感受到酷暑的威力。为了帮它们降暑,韩国动物园特别提供超级大的冰块。熊猫就这样,懒洋洋趴在冰块上,一动也不想动。而且,熊猫的食物也是经过冰镇的。似乎只有这样,它们才会有胃口吃下饭。毕竟,夏天穿着厚重的皮草,肯定是相当难熬的啊。

扑克牌除了可以打牌,变魔术,还可以做什么呢?埃及的学生哈桑,发挥巧思,拿扑克牌来打造建筑物模型。只见他一张一张地小心堆叠,一座宏伟建筑的模型即将完成。看来只要有艺术细胞,加上一些创意,什么东西都可能变成艺术品哦。

近几年来,室内飞行变得越来越流行。人们在没有任何绳索或工具的帮助下,直接在室内垂直的风管中飞翔飘移。日前,西班牙有两位室内飞行高手,持续飞行了7小时15分13秒,刷新世界纪录。现在还有不少人加入他们的飞行队伍,组成各种阵式,来为慈善机构筹款。真是一举多得喔。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