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卧铺旅馆 睡饱再畅游加州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现在,往返旧金山和洛杉矶时,我们又多了一个选择,晚上坐进一辆带睡舱的巴士,早晨睡醒后,精神奕奕的抵达目的地开始一天的计划,去看看这项服务的具体内容。

一家名为Cabin的公司最新推出了连接洛杉矶和旧金山的卧铺长途车服务。民众可于晚间11点在圣塔莫妮卡上车,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抵达旧金山,反之亦然,目前单程票价为115美元。

每辆巴士设有24个睡舱,还有一个卫生间和一个休息室,另有电子插座及免费Wi-Fi。此外,巴士上还设有服务员,有需要时能为乘客送上一杯茶或咖啡。

十岁以上的孩子才能乘坐这种睡舱巴士,但必须有成人陪伴。一个睡舱内只允许有一名乘客。

民众喜欢在合理时间达到目的地,比如早上7点就比早上5点合适。这意味着睡舱巴士可以选择更缓慢前行,绕行较远但更平稳的路面,以让旅客更感舒适安全。

目前,睡舱巴士只在部分夜晚出发。该公司希望自九月开始,能每晚都发车服务。

新唐人记者张纯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