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成名!狗狗营救溺水小鹿 场面好温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讯】小史托姆(Storm)——一个响当当的名字,这两天荣登美国各大主流媒体。这个骤然冒出的明星成功营救了一只三个月大的小鹿,拍到的视频一夜间感动了太多观众。

周日(16日),纽约州居民马克•弗莱利(Mark Freeley)带着自己的金毛猎犬(golden retriever)在长岛海湾(Long Island Sound)散步。突然,他的爱犬冲入水中,拼力游往一只溺水小鹿,叼住小鹿的脖子后,再迅速掉头游回……

弗莱利及时捕捉到了这些精彩镜头。史托姆衔着小鹿匆匆返航的情景,也让长岛杰斐逊港(Port Jefferson Harbor)的周末充满了温馨。

视频中,我们可以听到弗莱利高喊:“史托姆,带它过来!好伙计!史托姆!带它过来!”

史托姆真是好样的,它听从主人的鼓励和指挥,迅速把小鹿从水中救出,并把它拖到岸边安全地带。

接下来的画面更温存。史托姆体贴地安慰受到惊吓的小鹿,舔舔它的后背、挠挠它的小腿,然后像懂行的救护人员一样,拱拱小鹿的肚子,好像要帮它把腹中的水倒出来。

强岛动物救援联盟(Strong Island Animal Rescue League)的救援人员赶到后,晕头的小鹿再次冲向海水,好在及时被人救回。小鹿伤势不重,目前已被送往一家动物救援组织养伤。

而英雄史托姆不仅一举成名,当然还受到了嘉奖。周一,它的主人带它做客一家精品面包店,享受到一顿美味大餐。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