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人生美国梦 旧金山市政厅摄影展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讯】旧金山市政厅从7月20号开始,将有一场名为“梦幻人生”的摄影展览,展出历经15年拍摄的180幅美国棒球队员照片。了解一下。

这些照片纪录了包括旧金山巨人队和奥克兰运动家队球员生活的点滴。而摄影师Tabitha Soren却说,她其实并不是棒球迷,是什么促使她用镜头纪录和拍摄棒球运动员呢?

摄影师Tabitha Soren:“这个展览叫梦幻人生,看起来是关于运动关于棒球,实际上是关于实现美国梦想,美国梦真的激励着很多人,当我成长过程中我告诉自己,如果你努力工作,有梦想,你就可以让它实现。”

今年36岁、目前效力华盛顿国民队的乔•布兰顿(Joe Blanton)从22岁开始比赛,在球场活跃14个春秋。然而,对于有同样梦想的人来说,有人因为受伤退赛,有人改当教练,棒球之路各不相同。

旧金山艺术委员会画廊总监Meg Shiffler :“有的队员很成功,有的打了几年,失去工作动力,想想我们的梦想,在小时候,有人想要成为摇滚明星,但是很多人没有成为,不是所有人的梦想是想成为大明星。”

旧金山艺术委员会策划此次展览,从7月20日开始到12月15日结束,地点在旧金山市政地下一层。艺术委员会画廊总监Meg Shiffle希望展览能让民众从中体会到人生拼搏的意义。

Meg Shiffler:“我想每个人他们都有梦想,有些是不可能实现的,那时你需要对自己说,好,接下来我要做什么,我现在要做什么,所有的队员也一样,无论他们成功也好,不成功也好,有些时候你需要说,我现在在哪,接下来要做什么。”

人生轨迹有高峰,有低谷,有荣耀时刻,更多的则是默默的坚守。如果您想重拾生活动力,不妨到旧金山市政听参观这次展览吧。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