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撃台北仰德大道连环撞瞬间!汽车堆叠逃都无处可逃(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讯】台北市仰德大道3段今天上午发生连环车祸,共有13人送医,其中3人确定不治死亡,1人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另有4人重伤、5人轻伤。从行经该路段的汽车行车记录中可见到惊险冲撞一瞬间,汽车被堆叠起来,扬起一阵烟尘,逃都无处可逃。

台北市消防局今早8时16分获报,在北市仰德大道3段一辆水泥灌浆车疑刹车失灵,发生追撞车祸。出动消防车辆9辆、救护车12辆、人员61人抵达现场。

台北市警局士林分局表示,水泥车疑似刹车失灵不受控制,连环撞上对向车道的车子,冲撞6辆行驶在路上及2辆停靠在路边的汽车,另波及4户民宅以及7部机车。

从爆料公社发布在YOUTUBE上的的汽车录影画面可见,行经该路段的汽车,前方突然有汽车被冲撞的堆叠起来,逃都无处可逃,前方一辆车赶快方向盘左偏,现场一片狼藉。
相关视频:

警方目前正积极调阅监视器画面,厘清详细案发过程和原因。

消防局表示,车祸总计4人无呼吸心跳,送医后不治身亡,另有9人受伤(7男2女),目前已将人员分别送往新光医院、联合医院阳明院区、振兴医院、荣总、马偕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