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名表时光倒流 巴顿 肯尼迪也戴百达翡丽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世界顶级名表百达翡丽在纽约开了博物馆,带来四百多件展品,有哪些名流绅士曾经是百达翡丽的顾客,让柯婷婷为您盘点。

在整个展览厅,这块腕表可以说是大师级别,要价240万美元。因为可以两面戴,制作工序相当复杂。

这只在2016年推出的6300G,被称为大师级手表(Grandmaster Chime),机芯有1366个小零件,提供了20项手表的复杂功能,包括:5种报时功能,堪称是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的表王,还没在市场推出,就已经卖光。

百达翡丽钟表师Henry Ho:“大师级手表我们做了6只,马上就被人买了5只,剩下一只我们不卖,留在博物馆展览。”

二战期间,巴顿将军(George S. Patton)带领美国军队冲锋陷阵,立下赫赫战功。

1909年,巴顿的父亲用350美元买下这块怀表,作为庆祝巴顿从西点军校毕业的礼物。这块表曾陪伴巴顿将军征战墨西哥、法国,走过30多个年头。

另外,在1963年6月,时任美国总统肯尼迪(John F. Kennedy)在西柏林演说“我是柏林人”(Ich bin ein Berliner)后,西柏林市长勃兰特(Willy Brandt)将这座百达翡丽台钟送给肯尼迪,上面有美国华盛顿DC、和莫斯科、柏林的时间,纪念华盛顿DC和莫斯科建立了通讯机制。

这款百达翡丽男士手表在1924年,由可口可乐公司的创办人凯德勒(Asa Candler)买下,镀金的表盘上,有黑色的手绘珐琅几何图案,至今纹路依然清晰。

百达翡丽主管透露,通常大师级的手表、或特别限量版只卖给手表收藏家或忠实爱好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