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升级快速通行 手机助阵畅游迪士尼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为了让游客更快速畅游加州迪士尼乐园,园方于7月19日启动一项新的服务Maxpass,让游客通过手机应用程式,大量减少排队与往返不同游乐设施间的时间。

想选择使用新服务“Maxpass”的游客,在每人支付十美元后,即可通过迪士尼手机应用程式,直接购买并查看希望搭乘设施的快速通行证,免去了以往游客必须亲自往返各个“快速通行证申请站”(Fastpass Kiosks)的要求与不便。

Maxpass可让游客在园区的任何角落,通过手机预约或取消下一座设施的快速通行证。此外,游客也可透过此程序,无限下载相片到个人手机。

园方也表示,年票持有者可以选择购买一日Maxpass,或额外支付75美元,购买有效期与年票相同的Maxpass。不过在购买Maxpass前,务必事先查看当天是否开放快速通行,或者想要游玩的园区、想搭乘的设施是否正常运行,以免失望而归。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