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教育受肯定 顾雅明获华人教育家背书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竞选连任的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周二造访了华人家长会,由于他长期以来关心教育,而获得该会成员背书支持连任。来看报导。

来一块面包,再来一把瓜子。谈天叙旧,场面更像是三五老友相聚。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华人教育家朱宝玲说,多年前,顾雅明还没有参选公职的时候,就认识他了。

纽约华人教育家 朱宝玲:“顾雅明在社区耕耘了很久,他不是说要到选举前了,才访问社区、才来做些事情。之前很多年,他都默默地在社区里,什么人需要帮助,他就会去帮助。”

当选市议员已两届、八年,宣布竞选连任以来,陆续获得多位资深社区侨领的背书。

纽约华人教育家 朱宝玲:“他从来不显露自己,总是去帮助别人,谁有困难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先站出来帮忙,有什么事情他一定站在前面。可以说,他很平易近人,也很热情,也很实在,也真正在做事。基于这些因素呢,我们是真的需要这样一个议员,在社区为我们民众来服务。”

顾雅明说,他为社区教育项目争取的经费超过两千万,每年根据选区内学校提出的需求,在来年预算上,真正落实学生的需要。有一次,他走进一间学校,学生很高兴地叫他“酷Cool”议员,校长解释说,这是因为学生们很高兴,顾雅明帮他们学校争取到经费,得以在餐厅安装了冷气。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八年了,对市议会运作都很熟悉了,怎么申请经费,打电话该找谁,该做什么文书工作,我们都做得非常好,我们申请的每一笔经费,基本上都没有漏掉的,都是成功的。”

多位与会者都表示,愿意以个人身份,支持顾雅明连任,为社区再服务4年。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