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硅谷将建最大水库 应对长期干旱

硅谷最大的供水者——圣塔克拉拉谷水区,最近提出设想,投入8亿美元在硅谷南部建造一座湾区最大的水库,修筑高达300英尺的水坝。该水库的库容将达13万英亩•英尺,可以提供65万人的1年用水需求。

这是20年来,湾区要兴建的第一个主要水库,圣塔克拉拉谷水区已经开始与地主谈判,将购买超过1万2千英亩的农村牧场,面积几乎是旧金山市的一半。

2. 捷运BART今年犯罪猛增 受害者要公布视频

在7月18日周二的湾区捷运招聘和人员配置委员会上,BART的新警察局长罗哈斯表示,要采取措施阻止最近这波犯罪浪潮。今年前5个月BART的各种犯罪和去年相比都有增加。其中,袭击、抢劫和强奸增加41%,汽车盗窃、小盗窃、入室盗窃和纵火增长了14%。

最值得注意的是在奥克兰体育馆站发生的2起大规模抢劫案。受害者及家人要求BART公布监控视频,但BART警察却说抢劫者都是未成年人,如果公开视频的话,可能会被起诉。

3. 旧金山千禧塔仍在下沉 但或被修复

座落在旧金山市中心的58层摩天大楼“千禧塔”(Millennium Tower),仍然在下沉,今年以来又下沉了1英寸。自2009年建成以来,共下沉了17英寸。另外,千禧塔的北侧沉降更明显,导致建筑物屋顶倾斜了近14英寸,比1月份时又倾斜2英寸多。

不过,大楼的开发商和工程公司都认为,通过从建筑物的地下室打下50至100根新的基桩,可以修正这个问题。千禧塔建造时打了900根基桩,但深度只有60-91英尺,而基岩层则在200英尺以下。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