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18周年 韩国首尔集会游行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镇压法轮功至今,已经整整18个年头。为了制止中共迫害,让更多的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韩国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举行“720反迫害”集会游行。

祥和的音乐,缓慢圆的炼功动作,今年的韩国法轮功720反迫害18周年活动,以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拉开序幕。

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镇压法轮功已经进入第18个年头,为了制止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18年里,全球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努力反迫害。其行为不但感动了中国人民,也感动了世界。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吴世烈:“中共使用百种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但是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即使失去生命也不放弃修炼。”

每年都来参加720活动,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民运人士武先生表示,参加这项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呼吁全社会以法轮功学员为榜样,在反迫害中积累正义的能量,解体中共。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分部的代表武振荣:“一定要解体共产党专治,要打倒它们的独裁,这样我们的中国才能够在这个世界上成为堂堂正正的大国。不解除共产党的专制,没有自由和民主,我们中国不可能兴旺。”

活动的另一侧,还展示了法轮功美好和反迫害真相展板,吸引过往的民众驻足观看,了解法轮功遭受的无辜迫害。

韩国市民李智恩:“看到这个活动,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情,这样的人权被迫害的事实还在发生,觉得很伤心,希望这样的现实能够快点改变。”

当天,法轮功学员还举行了大规模游行活动,由韩国天国乐团带队,法轮功学员手举“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等横幅,从首尔市厅广场出发,途径首尔清溪川,钟路大街,明洞等著名旅游景点。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