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扮木乃伊入屋偷盗视频热传 网友笑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讯】一段窃贼扮木乃伊入室偷窃的视频,日前在中国大陆网路社交媒体上热传,窃贼的一番“出色表演”让众网友笑翻。

中国网友“一手Video”7月19日在微博上发帖称:“近日,福建泉州晋江市,一男子蹑手蹑脚地从楼梯爬上来,抬头发现监控后,当即退了回去。约20分钟后,他全身裹着窗帘再次从监控下走过……”

这位网友同时上传的相关视频显示:一个窃贼偷偷摸摸地从楼梯口探出头来,他几乎立即就发现了监控摄像头,于是立即缩回去。之后,在窗口边游荡了一下,似乎有了新的主意,从画面消失了一会儿。

当窃贼再次出现在镜头前时,他用白布单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俨然一具深夜复活的“木乃伊”。

据陆媒报导,这个扮木乃伊企图瞒天过海的窃贼随后即被警方抓捕。

相关视频:

这段视频曝光后,引发大批网友围观并转发,众网友被窃贼自以为是的表演逗乐笑翻。

【@永远腹黑的蝎子】贴出大笑的图片并留言称:“小伙子,看见你,我就想起了小时候课文里‘掩耳盗铃’的那篇文章,终于在若干年后让我亲眼见证了完整的视频教材,强烈推荐的给语文老师用于辅助教材。”

【白皙苍茫干裂】则笑道:“智商余额不足。”

【思量愉快自】则发了一张笑到飙泪的图片称:“这大半夜的,看见了要被吓死!”

【棉w花w糖O】调侃道:“完美伪装,毫无破绽。”

【叶迈麦麦】也狂笑道:“莫名戳中笑点。”

【蛋妞养成记】更是大笑不止,留言称:“哈哈哈哈哈!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去抢ATM机不把自己用床单裹起来?这个人告诉我,这个想法还是太幼稚了!哈哈哈哈哈哈……”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