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反迫害18年 美政要:我和你们并肩而立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法轮功反迫害18年 美政要声援

法轮功反迫害18周年之际,美国国会的十多位参议员、众议员,在7月20号前后,给法轮功学员发来信函,对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表示声援。

威斯康星州联邦参议员塔米.鲍德温(Tammy Baldwin)说,法轮功学员平和反迫害的方式,在争取人权方面树立了典范。她表示:“我想要表达对于你们的钦佩之情,你们为了结束在中国的兄弟姐妹遭受的暴行而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马克.庐比奥(Marco Rubio)也在信中说,中共政府不只是残忍地折磨法轮功学员,还在继续骚扰、抓捕、审判他们的家人、律师和其他与法轮功有关的人。国际社会不应该对这些系统性的人权侵犯行为坐视不理。

他说:“我和你们并肩而立,为这灰暗的不公争取一缕阳光。”

党媒禁提中华民国 台吁尊重事实

中共党媒“新华社”7月20号发布报导禁用语的更新版,其中要求大陆媒体在报导中不得提及“中华民国”和“一中各表”等词语。

对此,台湾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中共规范媒体禁用语,突显了中共当局对新闻自由的压制与管控。其中涉及两岸关系的禁用语汇,反映出中共未务实客观看待两岸现况的对立僵化思维,这只会造成两岸关系之间认知的隔阂,无助相互理解。

邱垂正呼吁,中共媒体对于两岸关系的报导,应充分反映现况,尊重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

访民:中央巡视组公开电话为餐厅电话

7月20号,一百多名黑龙江访民前往哈尔滨和平邨宾馆,要求面见中共中央督导组,反映他们诉求。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参与现场行动的访民表示,他们得知最近中共中央巡视组在黑龙江,但拨打巡视组的公开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后来巡视组驻地和平邨宾馆的工作人员透露,那个所谓的巡视组公开电话,其实是餐厅电话。

访民表示,当天在宾馆外,省、市、区的截访人员、信访人员都到了现场,但却没有一个巡视组官员露面。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