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济实惠的婚纱 竟然是用这个做的!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结婚是人生的大日子,新娘子当然要穿上一套美美的婚纱。纽约今天(7月20日)举行了一场独特的婚纱展,材料却是非常的独特,记者柯婷婷带大家去看看。

我今天参加了一场独特的婚纱展,新娘子的婚纱没有用半点的布料,而是选择了卫生纸制作而成。

纽约第13届卫生纸婚纱比赛,有10名设计师的作品入围总决赛。

其中有淑女复古风、也有欧洲式的大轮廓蓬蓬裙、或是优雅的鱼尾裙。

最终,来自拉斯维加斯的设计师Curletto获得冠军,她的婚纱用了21卷卫生纸制作,上面有1600多只蝴蝶。

设计师Kari Curletto:“上面的蝴蝶像是翩翩落在裙子上,我想做出很梦幻的感觉。我开始慢慢的描绘,然后让它成真。”

第一次穿上卫生纸婚纱的模特又是什么感想呢?

模特Celeste Childs:“这条裙子的结构很好,穿卫生纸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很结实。这简直是一件艺术品,美极了。”

合身的剪裁线条、精致的花朵,全是纯手工制作。

设计师Kari Curletto:“这些细致的地方都很花时间,因为是卫生纸嘛,要手工制作。”

卫生纸婚纱比赛的冠军不光捧走一万美元的奖金,婚纱还将送往纽约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Ripley’s Believe It of Not)展览。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