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火箭队将易主 姚明有意成为新老板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本周一(7月17日),休斯顿火箭队总裁Tad Brown宣布,老板亚历山大决定出售球队。虽然转让球队的消息才刚刚公布,已经有人表达购买意向。有姚明身边的人透露,姚明有意购买火箭队。请看报导。

24年前,亚历山大用8千5百万美元购买了这只球队,据福布斯杂志估价,火箭队现值约16亿5千万美元。

根据报导,姚明对收购火箭队感兴趣。实际上,姚明曾经买下自己服役过的上海大鲨鱼队,后因出任中国篮协主席,卖掉了大鲨鱼队。现在他是否会像以前一样,再次买下老东家呢?

姚明于2002年以NBA“状元秀”身份加盟休斯顿火箭队,2011年7月,宣布因伤痛退休。去年4月,NBA官网宣布姚明入选“名人堂”,今年2月,姚明的11号球衣光荣退役,11号将永远属于姚明,这是NBA退役球员的最高荣誉,姚明是火箭队史上第六个获此殊荣的人。休斯顿市长特纳也特别为此命名“姚明日”。

虽然姚明已经离开火箭队,目前火箭队中仍有一位中国球员周琦。近日,火箭队正式与周琦签约。球队总经理Daryl Morey表示,周琦有潜力成为继姚明之后最好的中国球员。

除姚明之外,还有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以及画廊家具专营店的老板,宣称有意购买火箭队。

新唐人记者语清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