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赫蒂宁:国会向中共恶徒发出清晰声音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讯】7月20日,美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举办大型集会和游行活动,呼吁关注中共持续18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在集会活动上,多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人士发言,声援法轮功学员,要求制止迫害。

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表示,美国国会通过343决议,向中共恶徒发出了清晰的声音——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良心犯、立即结束惨无人道的器官活摘。雷婷恩议员表示,法轮功学员平和、善良、忍让,终有一天一定会重获信仰自由的权利。

以下是雷婷恩议员的发言全文:

我深感荣幸。你们在进行着一项如此伟大的事业。当我环顾四周,看到这些横幅要求停止对人权的迫害、将恶首江泽民绳之以法、停止对一亿人的暴力镇压、停止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轮功——世界需要真、善、忍这些诉求使我们站到了一起。我尤其喜欢“该停止了”(Enough is Enough)这个横幅,揭露了多年的独裁和谎言。

感谢法轮功的支持者,感谢你们今天邀请我,共同要求还法轮功学员公道。很荣幸来到这里,和你们在一起。

到今年,中共对法轮功进行了18年可耻的残酷迫害。在国会大厦前,我们知道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残忍的迫害,我们重申支持有精神信仰、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再次承诺要制止中共的迫害。

你们知道,去年,国会成功通过了343号决议案,我是发起人之一,得到你们的大力支持。343号决议案是国会第一次正式承认法轮功修炼者遭遇的苦难。我们向中共的恶徒发出了响亮清晰的声音——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良心犯、立即结束惨无人道的器官活摘。中共对法轮功的严酷迫害必须停止,我们不允许这样的犯罪继续。

现在,我非常感谢我的参议员朋友、新泽西州参议员鲍勃•梅内德斯(Bob Menendez)为通过类似决议而作出的所有努力,让众议院和参议院参与谴责中共的恐怖行为。

法轮功修炼者非常平和,非常善良,非常忍让,你们的信仰应该被尊重。你们应该享有基本的人权——信仰自由,不用害怕,不被侵害,不被迫害。

今年,著名的人权组织“自由之家”报导,法轮功修炼者受到广泛监视。政府在监视他们,他们被任意拘留、抄家,没有任何理由被关进监狱。在监狱中,他们遭受酷刑,并处于被法外处决的危险之中。因为平和的修炼而被处决,这让人难以置信。尽管中共极力掩盖事实,粉饰真相,仍然有证据显示中共在进行活摘器官。这种残酷的镇压以及侵犯人权的行为是毫无道理的。

所以,今天我们聚集在一起让世界知道法轮功学员所遭遇的艰险。我们再次向法轮功学员承诺,你们会被允许自由修炼,不用害怕。现在法轮功学员身处困境,你们因为坚持信仰而遭受迫害。我知道,有一天我们会聚集在这里,不仅仅庆祝我们获得的进展,更是要庆祝所有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获得了自由。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