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抢!二十元游两千景点 八月底涨三倍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讯】有人说,在美国善用福利的老人,可以享有更精彩的退休生活。一起来听一下在洛杉矶侨界非常活跃的邱启宜的说明。

常热心举办不同主题讲座与活动的邱启宜指出,懂得善用并分享当地资源的移民,更容易融入当地社区。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邱启宜:“我们落地在当地的国家,要善用当地的活力、很多的社会福利,或当地的经验,就是我们大家分享,能够善用当地的资源。”

他举例说明,若家里有残疾人,或65岁以上需要照顾的老人,民众可以在通过考试后,每个月花一百个小时照顾亲人,顺便领取政府发放的福利补助。

考试内容在网上有材料可参考。若第一次没考过,还能考第二次。

此外,62岁以上的美国公民或合法居民,可以购买名为“美丽美国”(America the Beautiful)的终身老年票,就能无限畅游六个由联邦部门管辖的、包括国家公园在内的两千个旅游景点,每次还能邀请三位成年人作陪,一起免费入园。

目前票价为$20,8月28日开始会大幅上涨到$80,有兴趣的观众需要尽快采取行动。

“美丽美国”终身老年票
票价:$20 涨到 $80
地点:两千个不同旅游景点
涨价日期:8月28日。
https://www.nps.gov/planyourvisit/passes.htm#CP_JUMP_5088578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