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边境规模6.7地震 引海啸至少2死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讯】来关注国际新闻。今天清晨,土耳其南部边境外海发生规模6.7强震,并引发海啸。目前已传出在希腊已有2人死亡,另外还有超过100民众受伤。

21日(7/21)清晨,土耳其西南部马麦里斯港(Marmaris)外海发生规模6.7地震。震央深度仅海床下10公里,随后引发海啸。在南部的希腊的罗德岛及克里特岛,也有震感。

从画面上可以看到,建筑物毁损程度相当严重,商店里的物品碎落一地。土耳其南部的海岸线是著名的渡假胜地,当时沙滩沿岸的旅馆住满了许多英国游客。从画面上可以看到,地震后人们冲出旅馆,往高处避难。随后海水从港口涌入,水深及踝。希腊科斯岛市长表示,地震造成两人死亡 以及数人受伤。马麦里斯港附近的城镇博德鲁姆(Bodrum)也传出古迹坍塌受损。地震还造成某些地区的通讯中断。

今年以来,土耳其的爱琴海沿岸已发生数次强烈地震。今年六月,希腊的列斯伏斯岛(Lesbos)也发生规模6.3地震,造成一人死亡超过15人受伤。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妤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