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军演精锐尽出 B-1轰炸机编队飞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讯】两年一度的美国、澳洲“护身军刀”军演,自上月23日展开以来,两国可说精锐尽出。航空母舰雷根号在官方脸书贴出,空军B-1轰炸机与海军战机编队飞行的图片,并贴文说,雷根号的士兵们逮到机会,目睹了不是天天都有的画面。

据美军太平洋司令部(US PACOM)发布的新闻稿,2017护身军刀军演的目的,为强化美澳陆海空军种的协调作战能力。

这项军演自上月23日展开以来,美澳军方可说精锐尽出,总计共有3万3000名美澳官兵参与,各型战机超过200架,并调度21艘舰艇,包括航空母舰雷根号打击群(Ronald Reagan Carrier Strike Group),以及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号远征打击群(Bonhomme Richard Expeditionary Strike Group)。

雷根号(USS Ronald Reagan CVN 76)20日的官方脸书,上传4张B-1战略轰炸机与F/A-18舰载战斗机编队飞行,飞经雷根号的图片,搭配贴文说,雷根号的士兵们逮到机会,目睹了不是天天都有的画面。

本月8日,为严厉回应朝鲜近来试射飞弹的挑衅,美韩两国罕见的在两韩边界南方约80公里处的宁越郡靶场,进行实弹操演。

当时美国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Andersen Air Force Base)派出两架B-1B轰炸机,投下有碉堡克星(bunker-busting)之称的雷射导引炸弹后,再从南北韩边界非军事区(DMZ)附近折返。

韩国国防官员当时表示,此次联合实弹演习是对朝鲜最近试射飞弹行径释出严厉警告讯息。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