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美国超级日全食 8月21日现美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讯】百年难遇的超级日全食,再过1个月就将来到美国,届时一条宽度约为67英里的日全食带将从美国东西海岸之间穿行而过,预计将吸引大量游客观看。

美国航空航天局预测,今年8月21日美国大陆将出现日全食天文奇观,到时将会派出11架航天探测器进行科学研究。

美国航空航天局科学家Dr. Michelle Thaller:“月球到时将遮挡住太阳光线,所以可以看到太阳一圈的外部气层,也叫做日冕,非常壮观。”

届时1条宽度为67英里的日全食带将从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贯穿到南卡罗来纳州,途经之处将出现2至3分钟的阴影。

日全食几乎每年都会在地球上出现,但多数发生在海洋地区,上一次横贯美国大陆的日全食发生在1918年。今年8月21日即将出现的超级日全食,将引来全球各地天文爱好者,来到美国观赏。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