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提新法案 制裁俄罗斯、伊朗和朝鲜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讯】在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实施经济制裁方面,美国国会两党议员达成一致,将推出新法案,并在下周二(7月25日)先由众议院投票表决。

周六(7月22日),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发布了下周国会议程,其中包括将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实施新一轮经济制裁,这被视为是两党打破僵局的一个信号。

新法案是由两个法案合并而成,一个是参议院6月通过的对俄罗斯和伊朗的制裁法案,作为对伊朗的弹道导弹试验以及俄罗斯干预2016美国大选的回应;另一个是5月众议院通过的对朝鲜进行制裁的法案。

该法案将由众议院外事委员会(House 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主导,7月25日在众议院先行投票表决。

民主党希望通过此法案升级对俄罗斯的制裁,也希望将此信息传递给总统川普。不过,也有民主党议员担心,合并后的法案在审批流程上会更复杂、时间更长。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