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720反迫害集会 美政要声援法轮功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新闻周刊(586)7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前集会,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同时声援2亿7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声援。

冒着酷暑高温,7月20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们聚集在美国国会山前。自从十八年前这一天,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全球亿万法轮功学员就坚定地踏上了和平反迫害之路。每年720,声援法轮功、制止中共迫害的呼声都会响彻美国国会山庄。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我们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我们要求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良心犯﹗我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惨无人道的活摘器官。”

集会中,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到场声援。他们谴责中共暴行、并赞扬法轮功学员为世界带来和平与美好。

美国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我感谢你们所有人,与美国善良的人们同在,共同进行这高尚的努力,将世界从邪恶力量中拯救出来。感谢你们的努力,你们让我们意识到,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是一个整体。”

十八年来,法轮功学员经历了中共史无前例的邪恶迫害。他们展现出的坚定与善良,也赢得世人的尊敬。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你们站了出来,你们让世界知道法轮功是和平的修炼者。我们在美国声援你们。”

美国国会众议员Keith Rothfus:“法轮功是人权领域的英雄。他们的故事将会吸引和鼓舞所有热爱自由的人们。”

美国联邦政府下属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在每年发表的人权报告中,都会关注法轮功受迫害议题,同时向美国政府提出建言。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Daniel Mark:“我们要求美国总统、国务院和国会采取行动,并向中共发出明确信息,美国不会容忍对法轮功或其他任何人的迫害。”

著名人权机构“自由之家”副总裁赫尔曼指出,法轮功学员在坚持反迫害中,展现了正信的力量。

“自由之家”副总裁 Robert Herman:“这是一个关于不可动摇的正信,毅力和抗争的故事。法轮功学员正在改变中国,而不是被改变。”

从2004年至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经发布十批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名单;已有近21万法轮功学员和中国民众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目前,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总人数已经超过2亿7千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人类对中共最大的历史性的审判即将到来。”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总有一天,我们会聚集在这里,不只是来庆祝我们取得的进展。我们将为所有中国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而庆祝。”

美国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我们将赢得这场捍卫人性的战争,我们将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基于法轮功及世上所有好人所信仰的美好原则。”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