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贴图角色落户时代广场 “布朗”人气旺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社群通讯软体Line的可爱贴图风靡亚洲,近日他们在时代广场开了全美第一家周边商品店,吸引了大批人潮逛街拍照。

一走进店里,超大只“布朗”(Brown)就在门口欢迎你,有些民众在它身上留下“到此一游”的痕迹,搭配上不定时出没的布偶装“可妮”(Cony),要挤进店里逛就要费一番功夫。

这间北美第一家LINE周边商品店,卖的商品从文具用品、电脑用品、衣服、手机壳都有,当然也少不了人气最旺的玩偶公仔们。

顾客贺女士:“我准备买一些周边,可能摆在家里看了心情比较好吧。”

店里大家抢着跟玩偶们拍照、互动,也不忘把可爱的商品扫进购物袋里。也许是被布朗和可妮的爱情吸引,店里可以看到许多情侣。

顾客孙女士:“就长得很像布朗。”

顾客张先生:“平时我没什么表情,所以她一直说我像布朗。”

过去三年,LINE在全世界曾经开过74家商店,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达成开100间店的目标。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