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改变了人生 加国法轮功学员分享心得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7月22日,近千名来自加拿大全国各地的法轮大法学员,在多伦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他们表示,“真、善、忍”的法理使自己受益匪浅。

7月22日,2017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多伦多大学举行。20多位学员分享了在生活和工作中,如何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从而身心受益并影响了他人。

几年前,财富顾问Jim Zhang的太太因罹患脑震荡而痛苦不堪,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后,病痛不翼而飞。因此,他们全家五口都走上了修炼之路。

财富顾问Jim Zhang:“我知道,当我做的不好的时候,我怎么去归正我自己。这个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受益。替别人想的多一点,替自己考虑少一点。很多时候,自然就没有矛盾了。所以这个时候,无论是同事,尤其是客户,会觉得这个人很善良、很诚实、很可靠。”

很多年轻学员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身心都有非常好的变化。

蒙特利尔法轮大法学员William Jin:“修炼法轮大法的好处数不胜数。指导做好人的法理,使我用更开阔的视角看待人生,同时知道如何减轻人生中的压力。”

渥太华法轮大法学员Anna Zhang:“以前总喜欢发脾气,现在变得温柔了。”

多伦多法轮大法学员Purtina Wang:“我就变得比较乐观。你不再去纠结一些事情的时候,它自然就化解掉了。”

许多其他族裔的学员此次也参加了交流会。

法国法轮大法学员Richard Legrand:“大法帮助我治愈了所有的疾病,而且我(曾瘫痪)的脸也恢复了。我丢弃了恐惧,因为我以前惧怕很多事情。大法真的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希望世界上有更多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也有来自加拿大各领域的精英人士。

自然科学家Weidong Huang:“法轮功给我们带来的受益无以言表。首先告诉我们人生的意义。”

曼尼托巴大学教授Maria Cheung:“还有对别人,包括我的子女,都体谅了很多。”

教授也提到了加拿大民众帮助反迫害。

曼尼托巴大学教授Maria Cheung:“其实很多(加拿大)人是非常善良的。他们都表示(对法轮大法的)支持。他们也知道中共迫害的手法。这让他们都非常触动。”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刚出国的大陆学员。

多伦多学员郑雪菲:“我觉得我那么自由,那么幸运,可是在国内我的朋友、我的家人还在受到迫害,我特别伤心。”

新唐人记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