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包泡面需肝脏解毒32天!你还在吃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3日讯】有些人喜欢吃碗装泡面,但却不知道碗装泡面的塑料碗材质是聚苯乙烯,为防止加热后变形,添加了BHT,冲泡过程遇高温,这些物质就会溶解,对人体有害。

人体每天每公斤体重摄入聚苯乙烯的危险量是0.001毫克,一个碗装泡面所溶解出来的是0.015毫克,所以吃一包泡面需肝脏解毒32天。

菠菜营养丰富,但因含有草酸,致食物中宝贵的元素锌与钙之结合,而被排出体外,而引起人体锌与钙的缺乏。

每人每日对味精的摄取量,以不超过六公克为原则,多则有害无益。

腌菜若制作不得法,含致癌物,并含硝酸胺,久吃因而致病。

臭豆腐在发酵过程中,极易被微生物污染,同时又会挥发大量盐基氮,以及硫化氢等。这些都是蛋白质分解的腐败物质,对人体有害。

一公斤的猪肝,其含胆固醇高达四百毫克以上,而一个人若摄入过多的胆固醇,会导致动脉硬化。

油条中的明矾,是含铝的无机物,不可经常食用。

烤肉在熏烤过程中,会产生如“苯”等有害物质,是诱发癌的因子。

皮蛋常添加定量的铅,我们若经常食用,会引起铅中毒。同时,还会造成身体内钙质的流失。

以下食物最好不要空腹吃,也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反应:

1、山楂。2、柿子。3、酸奶。4、西红柿。5、香蕉。6、豆浆。7、白薯。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技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