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 MTA获纽约数亿资金 九成没花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近日来,纽约地铁状况频出,白思豪作为市长,也成为众矢之的。周日(7月23日),他和夫人一起搭乘地铁,在地铁车厢内举行记者会,回应民众的质疑。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周日上午,从布鲁克林4大道9街,搭乘F车。在地铁车厢内,面对众多媒体镜头,白思豪表示,纽约地铁系统是纽约州府和大都会运输署MTA管辖范围。作为市长,他不是直接责任人。

纽约市长白思豪:“非常简单,州长和MTA总裁罗塔需要在大家面前说,我们要负全责。我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他们有所需的资源。”

他表示,纽约州和市政府都有给MTA大量资金。

纽约市长白思豪 :“他们连成本资金都没有动,有很多钱搁置着,包括我们给的资金,一两年前我们给了25亿美元,仍有90%没有动。”

他认为纽约地铁状况频出,不是资金匮乏问题,而是有钱没有花在需要的地方。

纽约市长白思豪:“请听清楚,他们有钱不花,也没花在正确的地方。应该把钱用在更新信号系统,新地铁,更新电力系统,以及维修上。希望MTA花这些钱,出台一个计划。希望州府能恢复MTA的5亿美元预算资金。”

纽约市长在地铁车厢内开记者会,还是第一次。纽约地铁近来状况频出,特别是在6月27日,地铁A车曾在曼哈顿发生脱轨事故,造成34人受伤。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