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李鹏带病赴北戴河 江泽民可能永远缺席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李鹏带病赴北戴河 江泽民可能永远缺席

中共高层的北戴河秘密会议,按照惯例将会在7月到8月间举行。7月22号,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海外中文媒体的消息报导说,目前,中共前总理李鹏和部分中共元老已经先期抵达北戴河,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再度缺席。

消息人士说,李鹏身体欠佳,医团队建议他最好留在北京,但他执意要出席这次会议。而江泽民去年就没能前往北戴河,今年也肯定再度“缺席”。

消息人士表示,虽然江泽民暂无生命危险,但他可能“永远不会再来北戴河了”。

有分析认为,江泽民连续缺席中共这一重要会议,显示其已被内控。

据报导,自毛泽东时期,中共高层就有传统在每年7月、8月到北戴河一边渡假消暑,一边召开北戴河会议。据称会议无议程,允许中共退任元老参加,期间会秘密决议人事大事。

台人权律师团谴责香港遣返法轮功学员

7月22号,台湾大约六、七十名法轮功学员分批搭机前往香港,准备参加23号香港法轮功团体举办的“720反迫害18周年活动”,但至少有24名学员遭香港入境处强制遣返,期间还被大批保安监视、问话、搜身和扣押证件。外界估计这是近十年来最大规模遣返。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当天深夜紧急发出声明,谴责香港新特首林郑月娥,以“黑名单”迫害法轮功,违反基本法破坏“一国两制”。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呼吁林郑月娥不要重蹈梁振英覆辙,违反基本法有关保障当地宗教组织与海外分支团体交流的规定,破坏港台多年的情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