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东西太多没地方放,她这样做立马变干净整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4日讯】大多数人家中的卫生间本来就不是很大,所以各种各样的日用品堆集在一起后更小了,特别是对于占据空间还比较大的脸盆来说,那就更显得拥挤。

摆在卫生间角落用多层塑料盆架是再合适不过的,不会占用很大的空间,还可以将盆独立分层放。

如果家中有马桶的话,放置一个马桶架在马桶上方后,同样是可以把一部分的脸盆直接置放或者是使用挂钩放在两侧,真的可以摆放很多东西呢。

还有免打孔浴室脸盆架也可以用,如果觉得更加占地方的话,使用吸壁式的盆架,直接放在墙上就更加实用了。

吸壁式收纳角架可让浴室柜周围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就不会全部堆积在一个空间了。

最后就是人们常常会忽视到马桶两边的空间。如果嫌弃比较麻烦的话,使用简易但是粘性十足的挂钩粘贴在马桶周围的墙壁上,将脸盆挂在上面也是可行的办法。

不过这样挂置的方法并不适用家中盆子很多的情况。

废旧的梯子还能干什么?用在浴室一点都不浪费,随意改造一下,放杂志、挂毛巾、放洗发水和沐浴液,你一定想不到一把梯子能有这么多用法。

有了梯子做置物架,你连浴室柜都不用买啦,它可比浴室柜实用多了。

如果你家里安装的是收纳柜式镜面,就最好不过了,既能当镜子用,又多了隐形的收纳空间。

柜内储物空间相当可观,东西堆得杂乱一点也不怕,正好被镜子巧妙遮挡啦。

洗漱台下方的空间,少不了各种编织筐和编织篮,用来装毛巾浴巾正合适。

废旧的罐头瓶改造一下,装在墙上就能用来存放化妆棉、棉签等杂物,每天化妆再也不用为找东西而手忙脚乱啦。

牙刷、牙膏、梳子再也不愁没地方摆放,家里装上这样的收纳罐真是太有必要了。

如果你要堆放的东西太多,多层置物架一定是最聪明的选择,物品垂直摆放就不显杂乱啦。

抽屉内侧装上一块磁条板,女孩子们常用的美容小工具、小发夹就不会找不到啦,妥妥的吸在磁条板上,用起来方便极了。

通常都有输水管道,虽然容量有限,但只要用心收拾,收纳空间也能提升好几倍。

还可以用上一些收纳箱,它可能比你的衣柜还能装。

怎么样?快试试吧。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