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馆周 29美元品尝米其林大餐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讯】每年纽约都会举办两次“纽约餐馆周”活动,从今天起,夏季的餐馆周活动就正式开始了,本次都有哪些特别的餐厅参与呢,一起来来看看。

纽约餐馆周踏入第25届,这次有391家餐馆,提供包括:中餐、日本、泰国、越南料理、美式、意大利式等,42种风味美食

参加餐馆周的所有的餐馆都会提供开胃菜、主菜和甜点,午餐:29美元,晚餐:42美元。

其中,奥地利菜餐馆Wallsé获得2017年米其林一星评级,提供清淡、精致的传统奥地利菜。

爱吃肉的朋友不要错过Smith & Wollensky,他们家的牛排可是股神巴菲特的最爱。

平时不舍得吃的高价法国餐厅Le Cirque也参加了本次纽约餐馆周,被评为最划算的选择之一。

如果喜爱亚洲菜,Tao、米其林一星餐馆Hakkasan、日本料理Nobu New York都是不错的选择。

民众需要在网上先订座,还要注意,一些餐馆可能只提供周一到周五的午餐、晚餐。

网址:www.nycgo.com/restaurant-week

纽约餐馆周
日期:7月24日—8月18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