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四人假冒ICE 当街拦单车抢劫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近日,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社区,发生一起抢劫案,4名劫匪伪装成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警察ICE,来抢劫钱财。下面来看详细报导。

据警方消息,7月11号晚10点左右,一辆灰色minivan尾随一名单车骑士,到布鲁克林Johnson大道夹Humboldt街时,车里的人向单车骑士,闪了一下假的银色徽章,声称是ICE警察,让他靠边停下,接受盘查。单车骑士照办后,从车上下来四人,把单车骑士打到在地,从他身上抢走钱包,取走60美元现金后,逃之夭夭。画面显示的是其中三人逃跑时的情景。警方希望知情人士拨打防止犯罪热线提供线索。 (800) 577-TIPS (8477)

另外,纽约近期也发生多起假冒ICE拦截行人,索要钱财的案件发生,警方也提醒民众千万不要上档。如果感到来人可疑,可直接拨打911报警。纽约警察不会询问报案人移民身份。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