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故乡带到你身边 灭火器乐团巡美演出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台湾的灭火器乐团,从7月20号开始,巡回美国四大城市。21号晚间,他们抵达了洛杉矶市,为当地民众演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当晚甚至有歌迷远从圣地亚哥赶到现场。

这首台湾太阳花学运时期的“岛屿天光”以及另一首“晚安台湾”,是灭火器乐团传唱度极高的成名曲,他们的歌曲主要以台湾闽南话创作,词曲也真实反映现实生活。

圣地亚哥歌迷洪克璿:“因为灭火器创作很多台语歌曲,他是属于有血有肉的台语歌曲。”

洛杉矶歌迷王琳雅:“希望他们能够打入更多的族群,让更多的人听到台湾的声音。”

灭火器乐团主唱杨大正说,希望这次“世界进击”美国巡回能藉由歌曲“把故乡带到歌迷身边”,抚慰游子在外打拼的徬徨心情。

灭火器乐团主唱杨大正:“这次巡回两个大概念就是,我们带着音乐出来交朋友,第二个概念就是希望可以,让我们的音乐去鼓励到这些在异乡打拼的台湾人。”

灭火器一路从美西的旧金山、洛杉矶,唱到美东的波士顿,最后一站将与粉丝在纽约的“台湾之夜”见面。

台湾之夜总负责人严敏:“除了巡回之外,在中央公园那场演出,还是很难得在中央公园这么大的地方,有一场这么大的台湾专场的演出。”

台湾之夜将在7月29号晚上六点到十点举行,并免费开放观众进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