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测试新车厢 预计9月投入使用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7月24日,湾区捷运BART新车厢进入测试新阶段,目前,在没有载客的情况下,新车厢已经开始其在主线道上运行的测试。预计新车厢最早将在9月初投入使用。

“千呼万唤驶出来”,与原来车厢大小相当,湾区捷运BART新车厢在经过了刹车、灯光、软件系统调试后,终于在客运的主线道上开始试车了。

BART列车操作员Kirk Paulsen:“开始的时候很不容易,当你已适应很可靠的旧车时,在测试新车时,没有一样工作,就是应该工作的都不工作时。”

BART新车厢项目经理John Garnham表示,最大挑战就是安全软件系统调整非常费时。“一个车厢大约有30个微处理器,所以大约涉及180个不同的软件组,它们需要互相沟通,最终都需要经过列车监控系统,并且正常监控。”

虽然在7月24号,第一次与媒体记者的见面试乘并不是很平稳,但整个新车厢宽敞明亮、各种标志清晰、噪音小、通风好,一节车厢耗资两百二十万美元,给人清新的面貌。

BART列车操作员Kirk Paulsen:“这个就像是开一辆特斯拉汽车,操作员可以更多的监控整个交通系统,现有摄像头让你了解内部电话来自哪节车厢,谁打来的。”

新车厢增设多个站台提示屏幕,一个车厢安有六个摄像头,车门边还安有紧急报警按键。虽然座位明显减少,但装载量增大。

湾区捷运BART新车厢在延迟了16月后,经过各项测试后,最终将由加州公共事务委员会通过后才可投入使用,预计新车厢最早将在9月初投入使用。

BART希望2020年当中,完成所有775个车厢的更新。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