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崩了!世锦赛百米仰泳 傅园慧遇滑铁卢:急得头都秃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讯】大陆奥运铜牌泳将“洪荒少女”傅园慧,24在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百米仰泳准决赛中,仅以1分00秒39排在第13位,无缘决赛。她自嘲想搧自己耳光,“我怎么会那么慢啊,急得头都秃了!”

傅园慧此前以1分0秒52的成绩,离自己今年的最好成绩58秒72还有段距离,但她还是以预赛第14名的成绩晋级准决赛。

随后在决赛中,傅园慧依然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1分00秒39的成绩仅排在第13位,爆冷无缘决赛。

比赛结束后,傅园慧表示,“哎呀,我崩了,游崩了。”不明白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她说:“感觉挺对不起那些非常支持我、希望我好的人,但是我这次的感觉确实出乎我的意料。”

傅园慧说,“我自己都想搧自己两个耳光。傅园慧遭遇了人生中巨大的滑铁卢,需要大家的安慰。”

虽然失败令她沮丧,但她的言语依旧幽默,“我怎么会那么慢啊,急得头都秃了!”。

傅园慧还具体描述说:“我的特点就是后面可以加速,但是我就是觉得我的腿被什么东西给封印了一样,没有办法加速,越游越沉。”接着,她还换了一种更写实的描述方法:“胸椎以下的部位好像失去了知觉,就好像被人砍了一刀,失去了你的双腿的感觉。”

尽管无缘晋级决赛,言语间透着伤感,但傅园慧的混合区采访仍传来笑声。“这不是我的水准啊,各位,我是58秒的人,怎么会游1分呢。”说到这里,傅园慧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我还觉得这次比赛我能给大家一个惊喜,结果是挺‘惊喜’的。”

“这个成绩确实太差了,因为我在训练中都可以游好几个,所以不应该是我本身该有的水准,但是现在说也都晚了,50米要去加油吧。”在唠叨中,傅园慧离开了混合区。上届世锦赛,傅园慧是50米仰泳金牌。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