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枪爆头 18名IS成员被枪决视频曝光(视频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讯】近日,一段18名IS成员被枪决的视频在网路上流传。据信,这是利比亚国民军集中处决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成员的现场录像。近年来,利比亚国民军一直在班加西与出没于该地区的IS武装人员激斗。

这段据信拍摄于7月17日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处空地上有18名身穿橙色囚衣的IS成员,分三排跪在地上等待行刑。这些即将被处决的恐怖分子都戴着黑布头套,双手被反绑在腰间。

一名军官在旁边宣读了这些IS成员的罪状和处决令后,数名持长枪的刽子手走到前排IS成员背后,对准罪犯的头部开枪。罪犯中枪倒地的瞬间,现场扬起滚滚沙尘。

据香港东网报导,在处决现场宣读IS成员的罪状的军官是隶属“Saiqa Force of Operation Dignity”的指挥官韦费利。

报导称,在刽子手们逐排枪决罪犯的过程中,有一名IS成员在中枪前就故意向前扑倒,企图假装中枪身亡来欺骗刽子手,但刽子手看穿了这个恐怖分子的计谋,把他拖起来,让他再次跪下,重新对准他的头部开枪。

据公开的资讯,伊斯兰极端组织IS,近几年武装抢占了利比亚的多个城镇,并以这些地方为基地在世界范围内大搞恐怖袭击。利比亚国民军与IS武装分子之间的战斗不断发生。

就在近日,一名米苏拉塔的打击犯罪机构的官员告诉路透社,7个月前利比亚部队在沿海城市苏尔特(Sirte)击败伊斯兰国(IS)后,有数百具外国IS武装分子的尸体被储存在冷冻箱中。

这名官员表示,他们除了保存这些尸体及相关文件外,还给这些IS分子照了相,并收集他们的DNA样本,现在总检察长正在就“遣返”这些IS成员尸体一事与各国政府进行协商。

相关视频:

(记者黎明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