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卫报》
习挥舞“铁的纪律” 中共未来接班人落马 

当局周一宣布,曾在英国进修农业课程的前重庆市伟书记孙政才被审查,引发中共政治圈震荡。孙政才曾被视为中共领导班子的未来接班人,孙政才被反腐调查,显示中共的接班机制将出现重大变革。

2. 印度时报
陆军副总司令:未来数年 中共必成威胁

印度陆军副总司令在一场会议上表示,中共目前正向珠穆朗玛峰周边地区扩张势力,未来几年内势必对印度构成威胁。他强调,印度并不想挑起战争,但是有必要加强重视国防安全。

3. 美国财经新闻网Quartz
南海未开发油田与天然气 再次成为焦点

具有主权争议的南海海域,海底下藏有丰富的石油与天然气,战略与经济价值极高,但由于国际政治风险高,因此缺乏开采,国际能源公司也暂时不愿前往投资,避免造成冲突与损失。

4. 台湾《联合报》
“3年清债”…万达再卖两广场

中国首富王健林日前出售77家万达酒店给富力地产,13座万达城卖给融创中国,如今传出王健林早在4月就已经卖出江苏盐城的万达广场,7月再卖出江西南昌万达广场。万达方面称,这是“轻资产战略”,不是变卖资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