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队吉祥物现身医院 为病童带来快乐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为了帮助患病儿童早日康复,7月25号上午,湾区知名的奥克兰运动家棒球队携该队吉祥物(Stomper)现身加大旧金山分校贝尼奥夫儿童医院,孩子们在惊喜的同时还获得了礼物。

穿过绘有明亮的花朵和飞鸟的走廊,来到医院的儿童游乐室,今天这里的孩子将会迎来一个惊喜。来自奥克兰运动家棒球队和棒球大联盟的裁判员叔叔们,为他们带来了各种卡通玩具和可以搭配的饰品。得到礼物小孩子们很开心。

儿童Yonel Nunez:“我很喜欢。太棒了。”

加大旧金山分校贝尼奥夫儿童医院是湾区设备与治疗条件最好的医院。很多得了重症,甚至得了癌症的儿童在这里接受治疗。

儿童Jencis:“我妹妹在这里住了22天了,我们经常来看望她。”

为了希望孩子们在病痛中能有爱和陪伴,棒球大联盟的裁判员们还带来了奥克兰运动家棒球队的吉祥物Stomper来到这里。

棒球大联盟裁判员Ed Hickox:“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只是为了孩子能够开心,和对家长有所慰籍,有些她们正在困境中。”

这次活动的组织者Umps Care慈善机构,是棒球裁判员成立的组织,旨在为美国青少年提供经济和人道的支持。

社区联络志愿者 Amanda McGee:“很高兴和umps care 慈善机构一起举办这次组建一个小熊的活动,棒球大联盟的裁判员们来到这里,帮助孩子挑选一个她们喜欢的动物并且为它们穿上衣服,她们今天玩的很开心。”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